名字总是取太长

脑子有很多洞,手有自己想法。

与谢野晶子医生如是说:森鸥外你知不知道有一个和机关枪一样喋喋不休的爹实在很烦人8

  莫名其妙的,江户川乱步突然就多了来自社长亲手指导的训练课程。

  

  江户川乱步开始早上五点起床,锻炼三个小时后主动坚决要求去上班:“我无比热爱我的工作!我迫不及待想去上班!我等不及了我现在就要去侦探社了!”

  

  与谢野晶子点点头,江户川乱步先生最近终于意识到了锻炼身体的重要性了,按这样下去,他的体脂率很快就会下去,肌肉也会增加起来,这将对他的内脏起到更好的保护作用。

  

  与谢野晶子非常满意,看来医生说的话还是有认真听的啊。

  

  你看好好锻炼后江户川乱步最近都精力旺盛,天天坚持最早一个来再最晚一个走。

  

  既然这样,与谢野晶子决定要为努力锻炼的江户川乱步再提供一点帮助。

  

  于是她向社长提供了一份健康的健身的食谱,完美卡在人体锻炼一天的摄入量的点上,并且除了清淡少甜外别无缺点。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江户川乱步来的更早,走的更晚,坚持接了出门的任务并主动要求一个人。

  

  看来江户川乱步最近终于成长了啊。

  

  与谢野晶子和社长满意又欣慰的想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江户川乱步径直找到港黑出道组合,对太宰治开门见山:“想跳槽是吧?我有一个可以天天迟到早退,时不时翘班,工作可以推给搭档的职位推荐给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太宰治,苍蝇搓手手jpg:“哦,具体说说。”

  

  江户川乱步:“请我吃甜食就推给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太宰治说行,递过去一袋白砂糖。

  

  江户川乱步冷笑:“我要把你辞职还打算捞一笔的消息告诉黑心医生。”

  

  太宰治收回白砂糖,亲亲热热的勾肩搭背:“嘿,使不得啊,这多伤感情啊,想想我们一起被绑架的日子。忍心吗兄弟?”

  

  江户川乱步避开,扭头就喊:“那边的帽子君,我有一个关于让你搭档倒霉你升职加薪的好消息。”

  

  太宰治:“走走走,我请客,请别客气,点十桌。”

  

  江户川乱步和太宰治去了甜品店。

  

  中原中也:?

  

  刚刚是有人在喊我吗?

  

  听错了?

  

  中原中也摇摇头,于是他完美的错过了抓住两个去往甜品店的剧本组的最好机会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在甜品店,江户川乱步取出合约:“只要你按这上面的做,我就推荐你入社,还可以再提供另一个职位给你想推荐的人。”

  

  太宰治浏览一遍,哦,看来是要找森鸥外的麻烦啊。

  

  太宰治:嘿,这不倒贴也要干吗?

  

  但他表面上透露着犹豫不决:“可这好像有点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江户川乱步:“你的工资不按旷工扣。”

  

  太宰治立刻点头:“放心,请务必包在我身上。”

评论(9)

热度(7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